竞技风暴

“08之星”德国代表团今抵京 主要目的进行商务推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4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 今天上午,“08之星”德国代表团一行3人将抵达北京并将留一周。在日程安排中,德方的主要目的是在中国进行商务推广工作,仅有一天为商谈继续扩大合作的内容。

  据悉,德国代表团成员除巴特基辛根市市长劳顿·巴赫外,还有一位助理人员和一位来自商务公司的人士。据了解,此次德方并非为外界所传的“因足协更换领导和国家队组建方案,担心可能对‘08之星’留德计划产生影响”来华,而是以商务推广为主。其中12日是最关键的一天,即德方在北京与足协商讨“08之星”留学事宜,内容将涉及“是否将08国奥队全部放在德国培训”。从足协安排看,谢亚龙不会出席本次会谈。昨天,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说:“这次双方只是互相了解一下,不会深谈。

  德方更多的目的在于推广巴特基辛根市和其他商务内容,这也是德方赞助中国足球理所应当获得的一种回报。”

  另外,在德国留学 3个月的“08之星”队将在周一上午回到北京。本次回国也是“08之星”的第一次调整,回国后这批队员将回到各自所在地参加5月23日开始的全运会。全运会结束后球队将重新集结,然后加上一些适龄的选拔队员再进行一次“残酷选拔”,确定第2批“08之星”成员。

  本来,周一的欢迎会足协并不打算派高层领导出面,但昨天谢亚龙突然通知工作人员,要求出席欢迎会。一位足协人士对此说:“谢头现在可能是想借此机会看看队员,增加对这支‘08计划’队伍的感性认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