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伯表现绝佳人轻扁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3 城市快报

  方李敏

  76 艾弗森(白)在詹姆斯面前投篮得分

  北京时间昨日,凭借克里斯·韦伯贡献的24分和12个篮板,艾弗森砍下的31分以及9次助攻,费城76人主场以98∶89轻轻“扁”了克里夫兰骑士一顿。

  尽管战胜了克里夫兰骑士,费城76人在大西洋赛区仍然落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还需要加把劲。“我认为只要那么一点点胜利就可以有助于球队恢复自信。”克里斯·韦伯赛后表示,“前一天,你在比赛中拿下别人无法拿到的三双;接下来,你可能毫无价值,这都很正常。这就是我心里真实的想法,我不介意其他任何人说什么。”“我仅仅知道他(克里斯·韦伯)身上的压力很重。”艾弗森赛后如此体谅自己的新队友。

  勒布朗·詹姆斯为骑士贡献了34分,“小皇帝”气势似乎永远不打折,伊尔戈斯卡斯则为骑士拿下22分以及11个篮板。尽管两员大将拼命表现,然而还是难以阻止骑士遭遇5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最漫长的一次输球。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