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选手获女子跳台双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40 齐鲁晚报

  新华社罗斯托克3月5日体育专电中国选手贾童/梁佩玲在5日中午结束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女子跳台双人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近40分的较大优势夺得冠军。

  共有7对选手报名参加此项比赛。贾童/梁佩玲在比赛中不仅动作完成质量很高,而且配合十分默契,动作整齐划一,因此从第一跳开始便遥遥领先,最终以领先获得亚军的俄罗斯选手约4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3米跳板半决赛中,年仅15岁的中国选手贾东瑾顶住队友、奥运会冠军李婷在预赛中意外出局的压力,最终以329.40分的积分,列半决赛第一名。

  5日下午还将进行男子跳台双人比赛,中国选手赵巍/冯琪将参加此项共有11对选手展开的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