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霉运深重舒马赫糟糕露面 沉默应对嘲讽提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3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的一场大雨彻底搅乱了F1墨尔本站的第一次排位赛。几大豪门车队都纷纷淋雨落难,其中尤以法拉利霉运深重。

  舒马赫似乎早就预料到自己今年会有一个糟糕的开头,他刚在墨尔本露面就表示自
己可能赢不了。但估计连车王自己都没想到会输得那么惨。昨天除了赶上大雨从天而降不得不慢慢“飘”回维修站的马萨和技术太“差”的佐藤琢磨,所有人都比舒马赫排名靠前,甚至这里面还有最没落的米纳尔迪!

  赛后,车王依然表情轻松,只是面对记者具有“嘲讽”意味的提问一概三缄其口,直到谈到今天的比赛他才表示,“我不认为登上领奖台完全无望,谁知道明天的天气会怎样,比赛很漫长,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力而为。”

  巴里切罗虽然没有像他的队友那般背运,但也只能在两位数的排名上努力向前。赛后,巴里切罗只是表示,“我们会在第二次排位赛上赶上来的。”

  同法拉利一起遭殃的还有迈凯伦,虽然在昨天上午的最后一次练习赛中,“冰火”组合人雷克南和蒙托亚包揽前两名,让车队上上下下振奋不已,但下午一场豪雨将迈凯伦浇了个冰凉透顶。

  “很不走运,我的成绩受到了天气的影响。我们都很失望,因为直到排位赛之前,车队的表现非常好,很有竞争力。”雷克南对自己和车队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和前面车手的差距太大了,要有实质性的提高太困难了。不过比赛的时候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很期待。不过,在最后五名出场的车手中,我和蒙托亚是最快的。”(张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