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球赛事为海南旅游添亮点 提高在亚洲的知名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三月五日电(余莲赵曼莉)记者今日从海南省旅游局获悉,“中信杯”健康岛(中国海南)——博鳌亚洲职业高尔夫公开赛将于四月十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会址——海南博鳌拉开帷幕。

  来自日本、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九十名职业选手和三十名业余选手将参加本届公开赛。本次比赛采用R&A及美国USGA制定之规则,进行二回合比杆赛。本次赛事是由海南
省高尔夫求协会和日本PLAYER’STOURJAPAN公司合作,意在通过中国、日本、韩国等亚洲国家高尔夫选手的竞技交流,使海南成为举办亚洲高尔夫比赛的理想地点,提高海南岛在亚洲国家的知名度。

  海南目前有十五家高尔夫球场,达到国际标准的有六家。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毛志君说,去年海南旅游业从高尔夫球活动中收入了人民币12亿元,占海南旅游总收入的十分之一,海南高尔夫活动成为海南旅游新的亮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