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战幕拉开 三分球扣篮预赛精彩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京三月五日电(仲兆华)第十届CBA全明星赛三分球和扣篮预赛今天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在观众海水涨潮般的呼喊中,云南队的遇俊楷经过激烈角逐以十九分名列三分球预赛第一,而扣篮预赛的头名则由江苏队的易立和陕西队的胡光共同摘取。

  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今天每名球员投篮时都有歌曲伴奏。第七个出场的遇俊楷在流行歌曲《小薇》轻快的曲调中很有节奏地轻跳,最终以三个花球和十三个红球、总共十九分
的成绩赢得预赛第一名,不愧为本赛季常规赛的“三分王”。而去年CBA全明星赛的三分球冠军、外号“霹雳神箭”的广东球员朱芳雨则以一分之差位居第二。

  随后的扣篮预赛中,主场作战的南钢队小将易立后来居上,以一个跳起空中转身扣篮动作赢得了全场最高的四十九分,加上第二个飞身砸篮动作,他以九十三分与胡光并列第一。

  下午,备受众多球迷关注的胡卫东、刘玉栋、朱芳雨、易建联、奥得杰、焦键、郭士强等球星都出现在训练场上。轻松氛围中,朱芳雨的三分球手感颇佳,江苏队的雷恩几个漂亮的扣篮动作将现场球迷的兴奋点引向了高潮。

  明晚,CBA全明星赛将正式上演,三分球和扣篮决赛也将在中场休息时再掀狂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