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最后一站 没有刘翔田径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5日在北京八一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一站比赛,没有了刘翔的田径比赛再次陷入无人喝彩的地步。

  与上海站和天津站满场的观众不同,北京站比赛一个观众都没有,就连到场采访的记者也寥寥无几。这场面不禁让人想起前两年的室内赛,同样是没有观众,同样是喝彩声寥寥。这一切,都是因为刘翔没有来到北京参赛。

  上海队领队孙杰表示,在室内赛前两站比赛中,刘翔已经完成了自己训练的内容,因此不再参加北京站比赛了。孙杰说:“刘翔在前两站的室内赛中已经达到了参赛的目的,下一步将会进行室外的训练,进行110米完整距离的训练。因此没有参加北京站的比赛。”

  转到室外训练的刘翔下一个目标就是4月底开赛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然后会参加全运会预赛。此外,刘翔将会全力备战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一站赛事将于7月1日在巴黎举行。孙杰表示,刘翔目前的训练一切正常。(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