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周末别致创意 江苏外援雷恩欲抢弓夺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8: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南京3月5日电记者戴文辉报道:本届CBA全明星周末有一个别出心裁的创意,那就是将给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发一张硬弓,扣篮大赛冠军则将获得一对铜锤。今天下午,这两项大赛的预赛先后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江苏队外援雷恩发挥出色,两项比赛都进入了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三分球大赛。8位投手发挥都一般。雷恩第三个上场,他投出17分,在
前6名球员中高居榜首,但云南队前锋遇俊锴是本赛季CBA常规赛的三分远投王,他一气投出19分,最后上场的卫冕冠军朱芳雨也不示弱,投中18分。另一位晋级决赛的球员是江苏队的张成。

  扣篮大赛随后进行,首先上场的易建联连续三扣不中,最后只得了76分。这时,又是雷恩上演了这场大赛的第一次精彩扣篮,他最后得到83分。随后,另一位外援奥德杰也得到85分,两位本土小将易立和胡光则都拿到93分的高分。以上四人进入了最后决赛。

  这样,拥有主场之利的江苏队在两项大赛中都有两人进入决赛。决赛将于明晚的全明星赛中场时进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