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逞威德国羽球赛 我女单女双锁定冠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00 重庆晨报
逞威德国羽球赛我女单女双锁定冠军(组图)
魏轶力/赵婷婷晋级决赛。

逞威德国羽球赛我女单女双锁定冠军(组图)
林丹将与哈菲兹争夺男单冠军。

  本报讯(安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女单和女双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决赛权。男子单打林丹战胜队友鲍春来晋级决赛,男双蔡赟/付海峰也战胜对手晋级。混合双打两对中国选手在半决赛遭到淘汰。

  男单的两场半决赛是两场内战。在中国选手林丹和鲍春来之间进行的半决赛中,林丹2:0胜鲍春来;另一场在两名马来西亚选手间进行,李宗伟0:2输给了哈菲兹。

  在女单半决赛中,曾连胜龚睿那和周蜜的日本黑马广濑荣理子被张宁以两个11:4淘汰;谢杏芳2:0轻松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与张宁会师女单决赛。

  在男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蔡赟/付海峰发挥出色,以两个15:9击败韩国新人李在镇/郑在相;丹麦的埃里克森/汉森以2:0淘汰印尼选手马基斯/亨德拉。

  两对中国女双选手也包揽了决赛权。高凌/黄穗2比0击败了韩国李敬元/李孝贞;魏轶力/赵婷婷以压倒性的优势2:0轻取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

  在混双半决赛中,两对中国选手都遭到淘汰。张军/高凌0:2罗伯特森/埃姆斯;陈其遒/赵婷婷1:2韩国李在镇/李孝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