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最佳拍档 MM组合未入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7:00 重庆晨报
NBA最佳拍档MM组合未入榜(图)
  昨日上午,美国媒体对当前联盟的8大双人组合做出一一点评,推出了“最佳拍档大盘点”,火箭的姚麦组合未能进入排名———

  马刺:邓肯+帕克

  本赛季帕克在得分、篮板、助攻以及投篮命中率上都创下生涯新高,成功扮演了邓肯的左膀右臂角色。邓肯的领导力加帕克的冲击力,马刺双鬼拍门。

  热火:奥尼尔+韦德

  在奥尼尔眼中,韦德比他此前的两个助手(哈达威、科比)都要出色,这要归功于韦德的谦逊与无私。韦德本赛季的得分已经赶上科比在2003-04赛季的水准,同时每场还能送出7.4次助攻。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他的失误略显偏多。

  太阳:纳什+斯塔德迈尔

  纳什的传球成就了斯塔德迈尔的得分,斯塔德迈尔的灌篮则造就了纳什的助攻,两人相互倚仗,缺一不可。

  超音速:阿伦+刘易斯

  超音速之所以能在西北赛区独占鳌头,完全要归功于阿伦与刘易斯的双星齐耀,两人都擅长在三分线外突施冷箭,也都能冲进禁区制造罚球。

  骑士: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

  大Z已经俨然跻身当今4大中锋之列,詹姆斯的天赋更是不容置疑,他正在朝着赶超乔丹、伯德以及罗伯特森的方向奋进。他们唯一的劣势只在于,除去古登就没有一个像样的队友。

  奇才:阿里纳斯+休斯

  体形相似,身手同样不凡,当今联盟中最为炙手可热的后场组合,只有伤病才能挡住他俩犀利的进攻。

  76人:艾弗森+韦伯

  本赛季是艾弗森自2001-02赛季以来最棒的一个赛季,韦伯的到来更令他如虎添翼。

  凯尔特人:皮尔斯+沃克

  昔日波士顿双星今又重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两人原本就亲密无间,如今联袂再战更是默契无比。菁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