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罗西:刘成缺阵导致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6:52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刘成不能上场,最生气的莫过于米罗西了。本场比赛湘军主场失利,老米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异常激动,“刘成的缺席使得我们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

  老米激动地说,“刘成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他不上场对队伍的士气有很大的影响,而且今天湘军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中前场混乱,完全没有中场组织。如果刘成在,情况就不是这样。”老米最后说,“希望俱乐部早日解决刘成的转会问题,球队需要刘成的经验。”

  米罗西的观点得到了大多数湘军球员的认同。一位主力队员说,“从老米接手球队到今天,只有18天时间。在此期间,所有的战术组合均以刘成作为中场核心来实施,从技战术角度上,他是绝对核心。而且,在精神力上,刘成对队友的激励和鼓舞也是很重要的。很可惜啊,今天比赛大家都看到,我们如同一盘散沙,就是缺他这么一个核心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