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快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6:52 天府早报

  昨晚的丰田中心,灯红酒绿。休斯顿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在这里举行。前美国总统老布什到场了,姚明更是头一次牵着女友叶莉的手,在火箭队众人面前闪亮登场。这是姚明头一回将女朋友叶莉介绍给自己的队友和教练。

  德国羽球公开赛昨日结束半决赛,中国选手提前包揽女单、女双冠亚军。在其他单项中,男单林丹、男双蔡赟/付海峰获得决赛权,混双无缘决赛。

  2005戴维斯杯亚大区A组第一轮中国队客场与印度队的比赛昨日结束,中国男子网球队以总比分0∶3被东道主印度队淘汰,失去晋级资格,将在随后参加附加淘汰赛以争取继续留在亚大区A组中。

  WTA迪拜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0∶2不敌2号种子、今年澳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俄罗斯)/莫里克(澳大利亚),无缘女双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