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出征阿尔加夫 赛程已定下周日对阵冤家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6: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昨天下午由成都搭乘海航班机回北京稍作调整后,中国女足将于今天中午13点30分,搭乘国航CA931班机开赴葡萄牙。在接连转道法兰克福、里斯本后,球队将于当地时间明天晚间抵达阿尔加夫。

  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的吃、住、行等目前已被赛事组织者安排停当。与去年一样,中国女足仍将下榻四星级的阿尔法·玛酒店。

  葡萄牙足协已将本次阿尔加夫杯邀请赛全部赛程及小组赛裁判指派安排传给了中国足协,只是场地安排仍在协调中。A组的中国女足将于当地时间3月9日下午13点45分迎战首个对手挪威队,主裁为美国的塞兹;当地时间3月11日16点15分,中国队将迎战瑞典队,主裁为意大利人德·托尼;中国女足与德国队的焦点之战将于当地时间3月13日16点15分进行,主裁判是法国人法奥特里。

  包括冠亚军在内的6场排位赛将于3月15日进行。隔天一赛的安排是阿尔加夫杯的传统,这也在客观上给各队的备战带来了难度。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昨天在京表示:“紧密的赛程安排对队员的体能形成了考验,如何合理分配体能,将是我们抵达葡萄牙后所强调的重要内容之一。”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