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敲定16日成都集训 传朱帅与毛家湾老板关系密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43 大连晚报

  国足敲定16日在成都集训首席记者 高中华

  昨天,记者从四川省足协得到消息,中国国家队已经确定本月16日开始首期集训,地点则定在成都毛家湾训练基地。

  关于朱家军首次集训的时间和地点之前一直没有确定,原因是朱广沪的正式任命一
直没有下来。不过,在中超延期之后,国家队的集训再也不能推迟,即便是有消息说,国奥队将在今后两年内取代国家队,因为两场热身赛已经临近。所以,足协最终确定,本月15日,国家队集训球员报到,16日开始正式训练。

  至于集训地点,最后选在成都毛家湾,很多圈内人觉得并不意外,因为毛家湾一直都被很多人看做是福地。沈详福带领的国青队在参加世青赛之前就是在这里集训,然后在世青赛上成名。而朱广沪在担任深圳队主教练期间,也多次带领球队在这里训练。据说,朱广沪和毛家湾训练基地的老板关系非常密切,这个老板在圈内很有名气,甚至有传闻说,朱广沪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之前,都会打电话给这个老板,征询一些事宜。传闻无法证实,不过,朱广沪显然对毛家湾并不陌生甚至情有独钟。

  其实,除了这些传闻,成都毛家湾基地也确实有不错的条件,气候宜人,场地条件也是一流。而且,比起广州和昆明,在这里训练的费用肯定要少一点,这些都是足协必须要考虑的。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