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回合辽男排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2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卢立业)令人关注的2004—2005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辽沪首回合之战于昨晚在营口拉开战幕,这场比赛既是辽宁男排30年来首度杀入决赛,距离冠军最近的一次,又是沈富麟与李海运一次难得的师徒大战。面对自己的昔日恩师,李海运和他的弟子们毫不留情,在主场以3:2扳倒志在卫冕的上海队,使辽宁男排距冠军仅一步之遥。

  由于在实力上略逊于上海队,辽宁队一上来便以弱者的姿态出现。反观对手,可能是因为自己实力占优,队员普遍状态平平,在辽宁队凌厉的攻势下,节节败退,分别以20:25和22:25连输前两局。已经走到悬崖边上的上海队,在第三局突然全面发力,再加上辽宁队员失误频频,以25:23和25:22扳回两局。在重要的决胜局中,两队都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尤其是辽宁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依靠强大的发球,最终扭转乾坤。以15:11拿下第五局,取得了此役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