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外援惊爆中超黑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5:2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提到阿尔贝茨,上海球迷像德国球迷一样,亲切地称他为“阿里”。在离开中国之前,阿里信誓旦旦地表示,总有一天,他会把中国足球的黑幕揭露出来……几个月之后,阿里签约德乙球队菲尔特,在这个宁静的小城,这门德国重炮终于开火了。

  “上一个赛季还能获得联赛冠军,可是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却掉到了第10名,这样的情况正常吗?”记者问道。阿尔贝茨有些激动,可是语气里又透着无奈,“我敢说,中超每一
轮联赛都有假球,一些球队想获胜总是能找到办法。我是一名外援,很多事情我都只能靠感觉去判断,裁判的判罚,或者是一些队友在场上的表现,都会让我往一些事情上去想。而且有的时候,翻译或者是别的人也会告诉我一些事情,证实我的猜测。”

  阿尔贝茨透露,申花队里有一些球员会在赛前赛后,甚至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忙着用手机打电话,“至于他们在说什么,反正我也听不懂。”“如果将来有一天,中国的司法机关也和如今德国一样来调查假球黑哨的案子,你可以出来作证吗?”面对记者的问题,阿尔贝茨表示,自己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而且也没有人贿赂他让他放水,“谁会想到去找一个语言不通的外国人呢?不过真有那一天的话,我可以担任口头证人。”话说到这儿,阿尔贝茨又意味深长地反问说:“既然中国球员都没有谁肯站出来,我这个外国人又凑什么热闹呢?”

  (风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