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 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4:20 东方体育日报

  赛前,人们在谈论,马凯和克洛斯谁更强。可惜两人都没有进球,马凯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场,克洛斯则完全不在状态,早早被替换下场。也有人在比较,巴拉克和米库,谁在中场的作用更大。巴拉克用一个进球突现了自己的重要性,而米库只收获了一张黄牌。

  巴拉克因为肌肉拉伤,错过了两周的比赛。星期三一复出,就在与弗赖堡的德国杯赛中攻入一球,“他一直就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之一。”尽管最近几场比赛中,拜仁的几个中场
表现都不错,马加特还是适时地对巴拉克表达了自己的信任。

  德国足坛名宿拉特克比较了巴拉克和米库两个中场,“不来梅的中场组合非常合理,米库在进攻方面的能力相当强,这是拜仁不得不防的。相对来说,巴拉克在中场打得更聪明。”把德米切利斯安排在了后腰位置上,其实就给了巴拉克更多向前的空间,也让他和米库有更多对话的机会。第7分钟,巴拉克就为拜仁打入制胜一球。但是在其后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并不好,在不来梅的压力之下,巴拉克没有太多发挥的机会。他最大的贡献就是逼迫防守他的不来梅队长鲍曼得到一张黄牌并早早被换下场。

  米库比巴拉克更郁闷。第20分钟时,他就因为对卢西奥犯规吃到黄牌。接下来,他还是组织了不来梅的大部分攻势,但是克洛斯不在状态,他与瓦尔德斯之间的配合又不太顺利,不来梅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还是输掉了本场比赛。“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了,可惜一切都过去了。”米库在赛后显得很沮丧。与比赛结束时高举双手庆祝胜利的巴拉克相比,米库在这一阵中确实输了。

  作者

  :特约记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