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掉关键战役 落后拜仁7分 争冠大戏 不来梅提前“卸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4:20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最后的决赛之一。”慕尼黑地方报纸《TZ》认为,不来梅输了本场比赛,他们可以交出冠军杯奖盘了。

  两队现在都处于本线作战的困难境地,所不同的是,拜仁在冠军杯中出线的可能性比不来梅要大得多。首回合主场3比1战胜阿森纳,让拜仁在冠军杯下回合的比赛中压力要小很多,但是这也让马加特本场比赛排兵布阵时,不得不考虑人员轮换。代斯勒和泽·罗伯托都
没有首发,马加特使用了弗林斯、巴拉克、德米切利斯和萨利哈米季奇的中场组合,而安排施魏因斯泰格打左后卫更是出人意料。

  巴拉克在周中拜仁7比0横扫弗赖堡的德国杯赛中就有不错的表现,这连续的几场重要比赛,他肯定是拜仁铁打不动的主力,马加特也希望他能在比赛中尽快恢复状态,本场比赛的进球,也让马加特在下场冠军杯中放心地使用他。

  不来梅、阿森纳和沙尔克04,拜仁要在一周之内接连挑战三个强手,“正如大家看到的,这是决定性的一周,这几天大家也都在谈论这一周。”鲁梅尼格说。从他们在领先后的回收防守也可以看出,拜仁人对后面的两场比赛还是心有顾忌,马加特所要求的也是用最小的代价去换取三分。因此马凯的受伤对马加特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相比来说,不来梅可能要比对手轻松一些。上回合0比3输给里昂,他们基本上失去了在冠军杯中出线的希望,这也让沙夫能放手在联赛中一搏,刚刚伤愈的鲍曼就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本来沙夫很希望克拉什尼奇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但是后者没有通过最后的体检。瓦尔德斯虽然这几场一直顶替克拉什尼奇的位置,但是现在的进攻组合运转就是没有原来的“三角”那么顺畅。

  在奥林匹克球场,不来梅一如既往地猛攻,但是沙夫这次的运气没有以前那么好,最后时刻在拜仁少一人的情况下也没能改写比分。“我们在这个赛季遇到了不少问题,”沙夫说,“伤病太多限制了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失掉本场比赛后,不来梅与拜仁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追赶难度很大,看来沙夫只有冀望拿下德国杯的冠军了。

  作者

  :特约记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