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3月4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当选为国际举联副主席。

  2005年四川省台球积分排名赛首站比赛昨日开杆,全省40余名台球顶尖好手将争夺斯
诺克和普尔九球两个项目的个人冠军。(唐恒)

  CBA全明赛三分大赛和扣篮大赛的预赛于昨日进行,结果东道主江苏队可谓出尽风头,张成不但入围今日的三分远投决赛,而且队友、外援雷恩更是包揽了三分远投和扣篮两项决赛资格。(张怒涛)

  由于刘翔没有参加,昨日进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北京站比赛昨日没有一名观众。(欣华)

  昨日,中国队在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A组第一轮与印度队的比赛中以0∶3落后,虽然今日还有两场比赛,但结果已无关大局,中国队已被淘汰。在世界组首轮比赛中,斯洛伐克队以3∶0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淘汰出局。(欣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