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视线:九城的中甲处子秀 进球高兴打平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32 东方体育日报

  什么事情都有第一次,今天和南京有有队的比赛,就是我们九城的中甲处子秀。

  从这场比赛看,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有很多。首先,我要为球队中很多没有经历过职业联赛考验的年轻队员感到骄傲。尽管我们开场不久就丢了一个球,但在剩下的八十多分钟时间内,他们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阵型没有乱,球员的拼劲也没有丢。身处这么多年轻人之中,我也唯有全力以赴,才对得起我佩戴的队长袖标。

  其次,就整体发挥来看,九城队毕竟刚刚从乙级联赛升上来,有些队友在球场上略显紧张,动作有些放不开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想,经历过这第一场比赛,然后好好总结,对于我们今年整个赛季是非常有帮助的。

  从中超来到中甲,对于比赛的适应方面我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像今天的比赛,双方拼抢的激烈程度和中超差不多,但两支球队在配合和传接方面的流畅程度相比中超球队,都有一定的差距。我想,通过进一步的磨合,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应该能打出比今天更高的水平。

  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在为九城队效力的首场比赛中就有球进账,当然感觉很高兴,但同时也有一丝遗憾。毕竟我们是主场,如果场上对于机会把握得更好一些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拿到3分的。

  今天比赛刚刚结束,我就听说了亚泰9球狂胜长波的消息,比分确实让我感到很惊讶。亚泰将是九城今年冲超最强劲的对手之一,但我觉得,出现这么大的比分差距还是有许多偶然的因素在内,两支球队之间真正的实力差距,不会那么悬殊。

  说实话,不仅是亚泰,中甲中的很多球队实力都不在我们九城之下,联赛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我们只有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有机会实现我们的冲超梦想。

  最后,我要感谢今天来到源深体育场为九城队加油的球迷。去年打中超时的一些比赛,都没有那么多球迷到现场来捧场。九城队会用胜利来回报他们的。2005年3月5日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