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文广当选国际举联副主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3:0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马文广当选国际举联副主席(图)
  马文广(右二)、丁美媛(左一)、刘春红在国际举联百年庆典上合影留念。

  据新华社消息 昨天,在国际举重联合会换届选举中,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主任、中国举重协会主席马文广当选国际举联副主席。

  阿让再次当选国际举重联合会主席。

  共有来自112个会员协会的代表参加了投票,选出6名新任副主席。由于国际举联副主席和执委均可以参加竞选连任,因此本次换届选举共有17名候选人参与角逐,其中来自亚洲的候选人就有6名,竞争非常激烈。

  马文广的当选意味着中国举重协会的代表首次进入国际举联决策层。他在当选后接受采访时说:“这并不是我个人的成功,而是中国奥委会的成功,是中国体育的成功,是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们的成功。因为在我身后有强大的祖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