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意大利帮 高举反抗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2:29 东方体育日报

  一朝天子一朝臣,拉涅利黯然下课,贝尼特斯前任助手洛佩兹担任瓦伦西亚主帅,球队重新走回老路,埃马尔、米斯塔、阿亚拉等一帮贝尼特斯时期的主力重见天日,而原本在拉涅利手下受宠的“意大利帮”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却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事实。

  不过,瓦伦西亚本赛季的成绩不佳,其罪过并不应该完全由“意大利帮”来承担,意大利前锋迪瓦约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就为自己和自己的同胞大声鸣冤:“媒体和球迷的批评
对我们来说是不公平的,一支球队不会因为三到四名球员的变化而变坏。当球队的情况糟糕到需要驱逐一位主教练时,我认为全队都出现了问题。”

  拉涅利被俱乐部赶走,他所带来的“意大利帮”也立即成为了“多余人物”,洛佩兹不再信任他们,球迷也不再理睬他们,俱乐部则只想尽快甩卖这群球员以期捞回损失。不过,迪瓦约并没有因此而怪罪拉涅利,相反他还对“补锅匠”持感激之情:“当球队处于困难之时,他仍坚持在做鼓舞球队士气的工作。”

  其实,早在瓦伦西亚俱乐部内传出要解雇拉涅利的消息时,迪瓦约就曾为自己的同胞教练说过好话:“更换教练并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解决方法,它并不一定就能带来你所喜欢的结果。虽然球队最近几场比赛的战绩不佳,但我们仍能很快走出困境,就像去年10月份结束黑色纪录一样。”

  显然,迪瓦约的这番话与其说是为自己辩护,不如说是为了提醒俱乐部注意“意大利帮并非祸害”,毫无疑问,在瓦伦西亚效力的意大利球员并不甘心默默地成为拉涅利的陪葬品。毕竟意大利帮也并非媒体所说的“一文不值”。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