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先续约 再出售 西班牙人只想多捞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人队目前在西甲联赛中走势正佳,而其队内的喀麦隆门将卡梅尼,则凭借对巴萨一役的优异表现扬名全世界。诺坎普球场是最好的舞台,卡梅尼用难以让人置信的高难度扑救,吸引了来自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力。

  媒体透露,卡梅尼与西班牙人签订的合同中规定毁约金为600万欧元,俱乐部主席桑切斯表示,除非其他的俱乐部出价到这个价码,否则他们不会放人,而且西班牙人还准备尽快
与卡梅尼完成续约谈判,并相应提高毁约金。只有这样才能在出售中获得最大利润。“卡梅尼先前身价不过是100万欧元左右,如今他用一场比赛就让身价暴涨到了600万欧元,这样的比赛比参加冠军联赛还合算。”《世界体育报》调侃道。

  “卡洛斯(卡梅尼名字你先前说在西班牙人俱乐部以及巴塞罗那这座城市,感觉非常幸福,那当听说曼联对你有意的时候,你的胃是否被刺激得收缩了一下呢?”报纸的记者问。卡梅尼笑了笑:“没有,我和西班牙人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我还应该为这家俱乐部奉献更多的东西。正是他们在去年夏天给予了我信任,将我选入,我敢说自己是西班牙人主义者。”

  在谈到对巴萨那场比赛时,卡梅尼认为自己扑出埃托奥在第一分钟的那次射门最难:“那也是全场最好的一次扑救。”和埃托奥一样,21岁的卡梅尼也有了自己的孩子,“那天回家,全家都祝贺我,就连我的儿子鲁卡也欢呼雀跃。”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