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双保险报废,混双摘金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0:4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德国公开赛,中国女单女双包揽冠亚军

  本报讯昨晨,德国公开赛结束所有半决赛。中国军团可谓喜忧参半,虽然提前包揽了女单和女双的冠亚军,但是一向实力强劲的混双却全军覆没。

  张军/高崚和陈其遒/赵婷婷,这本来是中国队确保混双冠军的双保险。但是,昨天的比赛告诉我们,保险也有失灵的时候。在同老对手罗布森/埃姆斯的对抗中,奥运冠军张军/高崚以0比2落败,这也是奥运会后第二次输给对手。另一场比赛中,陈其遒/赵婷婷先胜一局后,以1比2输给李在珍/李孝贞。

  男单比赛中,林丹2比0胜鲍春来,将与哈菲兹争冠。女单和女双的冠军则在张宁和谢杏芳、高崚/黄穗和魏轶力/赵婷婷之间进行。另外,蔡赟/付海峰以2比0轻取韩国人李在珍/郑在成,顺利进入决赛。(王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