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冷,凯尔特人换回手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0:4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主帅里弗斯透露,佩顿将在明晨复出

  本报讯9天前,为了得到韦伯,凯尔特人把佩顿送到了亚特兰大,但就在昨天,还没来得及为老鹰队打一场比赛的佩顿又回到了波士顿,他将再次穿上绿衫军的20号战袍。《波士
顿环球报》开玩笑说:“怎么来描述这桩交易呢?凯尔特人用加里·佩顿换来了加里·佩顿。”

  在与亚特兰大解约之后,佩顿立刻赶到波士顿,与凯尔特人重新签订了合同,签字仪式之后,手套就立刻与球队会合开始了训练。根据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透露,佩顿将在明天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

  实际上,森林狼也是争夺佩顿的众多球队之一,其他对手套感兴趣的还有掘金、太阳和网队。本赛季之前,佩顿被湖人交易到凯尔特人,当时手套根本不愿意去波士顿报到,但在这半个赛季,皮尔斯和里弗斯让佩顿找到了家的感觉,而且,现在凯尔特人有很大的机会冲进季后赛,这也符合佩顿个人的要求。

  (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