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妙手加速罗本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0:44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下周冠军联赛生死战有望成为荷兰人的复活节

  本报讯 昨日,切尔西网站宣布,罗本已经开始随一队训练,很有可能将在下周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中复出。

  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被对方后卫铲伤之后,切尔西队医表示罗本将休息6-8周,但阿布通过私人关系找到了AC米兰俱乐部首席队医梅尔塞曼,后者亲自制定了治疗和恢复计划,大大提高了罗本恢复的效率。梅尔塞曼在谈到这件事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帮上忙,体育比赛中竞争是最主要的因素,但友谊同样存在。”

  穆里尼奥对此也深受感动:“罗本对切尔西的重要性谁都知道,在这种困难时候其他俱乐部能够伸出援助之手非常难得,这才是真正的体育精神。”(管维佳)

  昨日比分

  维拉2比0米堡

  门兴1比0沃尔夫

  拜仁1比0不来梅

  波鸿0比2沙尔克

  美因茨5比0弗赖堡

  斯图加特2比1比勒

  汉堡1比0勒沃库森

  汉诺威0比1罗斯托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