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9比0,洞穿安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6日00:31 新京报

  推荐专题:

  上半场以6球创造新纪录,全场以9球追平历史纪录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全面开打。在长春亚泰对阵大连长波的比赛中,在90分钟内,亚泰球员9次洞穿前国奥门将、实德球员安琦把守的大门。

  而在上半场,亚泰就以6比0创造了职业联赛最大半场比分纪录。开场仅仅18秒钟,亚泰外援伊利耶就打进了全场首粒进球,此后,亚泰一发而不可收,最终以9比0追平了2001年底成都五牛以11比2狂胜四川绵阳时的比分悬殊最大纪录。有意思的是,由于天气寒冷长春赛场没有使用电子记分牌,临时印制的比分牌最大数字只有个位数,再进球的话就“无数可计”了。

  在昨日的其他比赛中,厦门队以2比0击败延边队,九城队以0比2负于有有队,舜天队1比1战平广州队,湘军队以0比2负于海利丰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