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谨慎”国米大球看少 国际米兰 VS 莱切 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3:31 中国体育报

  尽管输了米兰德比,但国际米兰仍然体现出了联赛以来最好的状态。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皮纳尔蒂基地传来不利消息,中场防守核心C·扎内蒂感冒可能缺席比赛,而目前状态最好的前锋维埃里也因为老伤复发可能被阿德顶替首发位置。

  在曼乔确定了双后腰442阵型后,确实提高了防守质量,但攻击力明显下降。目前阿德的状态远没有2004年那般出色,即便获得首发位置,也未见得就能取得进球,而马丁斯特点
单一,容易被盯死。好在莱切从来不是防守型球队,他们大举压上之后会给国际米兰的前锋们留下不少的机会。此外,状态正佳的贝隆也将给莱切的防线造成巨大威胁,因为他准确的长传将帮助前锋们撕裂莱切的防线。

  莱切客场取得2胜5平6负,进20球失28球的成绩,在失去博伊吉诺夫后,球队的进攻能力没有明显下降,攻击点分散,但冲击力下降明显。本场比赛莱切进球可能很大,但出大球的可能很小,反倒是国际米兰,打进莱切2球的机会最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