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四强出炉中国队主力赢输反差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2:3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继龚睿那之后,中国羽毛球队的又一女单大将周蜜败在了日本新锐广濑荣理子拍下。在当地时间3月3日晚结束的德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喜忧参半,各单项主力的表现反差极大。虽然在五个单项的四强中,中国队共占得9席,但周蜜及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张洁雯/杨维的落败也给中国队带来一抹灰色。

  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面对现世界排名刚升至26位的广濑荣理子,此次比赛的4号种子周
蜜打得极不顺手,苦战45分钟后以7比11、11比13失利,无缘四强。与周蜜同处上半区的张宁也赢得相当惊险,面对前中国选手、现代表荷兰出战的姚洁,张宁一上来即以2比11丢掉首局,好在张宁及时振作精神,回敬了对手两个11比7后,涉险进四强。处在下半区的谢杏芳表现正常,以2比0击败了韩国首席全在娟,而法国的皮红艳则淘汰德国的徐怀雯进入前四。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张洁雯/杨维遭遇中国队头号劲敌、韩国的李敬元/李孝贞,在10比15先失首局后,张洁雯/杨维曾在第二局发力,以17比14赢得一线生机,但决胜局她们未能延续胜势,以8比15失利,痛失四强资格。好在另两对主力高崚/黄穗和魏轶力/赵婷婷正常发挥,占得四强中的两席。

  男单四强由中国与马来西亚两队分享。其中林丹2比0淘汰队友夏煊泽,鲍春来2比1险胜马来西亚的黄宗翰,他们将在半决赛提前相遇。下半区的两个四强席位被马来西亚小将李宗伟和哈菲兹所获。

  中国男双惟一的火种付海峰/蔡赟在2比1淘汰了美国的吴俊明/白国豪后,挺进四强,四强中的另外三对选手分别是丹麦名将埃里克森/伦加德、韩国的李在珍/郑在成和印尼的马基斯/亨德拉。混双四强中,中国队两大主力张军/高崚和陈其遒/赵婷婷占得两席,四强中的另两对选手是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和英国的罗伯森/埃姆斯。(燕文)(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