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德国跳水大奖赛:李婷10米跳台预赛意外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德国罗斯托克3月5日电(记者戎昌海) 中国选手李婷在5日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罗斯托克站女子3米跳板预赛中最后两个动作出现较为明显的失误,最终在26名选手参加的较量中以229.71分的成绩列第十八名,被意外淘汰出局。

  4日夺得女子跳台冠军的李婷在3米跳板预赛中前3个动作发挥一般,以158.40分的积分排名第七。但她的最后两个动作107B(向前翻腾3周半抱腿)和5152B(向前翻腾2周半转体1
周)均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失误,分别获得34.41分和36.90分,从而出人意料地被淘汰出局。

  另一名中国选手贾东瑾虽然第三个动作405B(向内翻腾2周半抱腿)也出现明显的失误,得分只有29.70分,但其余4个动作发挥较好,最终以273.06分的成绩列预赛第三名,闯入半决赛。

  意大利选手塔尼亚以291.57分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一名,德国选手科齐安以284.49分名列第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