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国手选拔赛在桂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三月五日电 (刘桂阳潘昌漓)“玉柴机器杯”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国手选拔赛今日至七日在桂林举行。

  桂林市市长王跃飞出任本次赛事组委会主任。赛后,中国乒乓球队将进行封闭训练,迎接即将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十八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本次选拔赛是广西玉林柴油机器股份公司冠名的一次赛事。玉柴营销公司总经理杨健军表示,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合作将是长期性的,目前双方正在就长期合作事宜进行商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