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选拔赛在桂林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04 河北日报

  新华社桂林3月4日体育专电(陈瑞华赵家志)参加玉柴机器杯中国队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选拔赛的选手本月4日抵达广西桂林,将参加为期3天的桂林站比赛。

  这次选拔赛共分两站,此前中国队结束了本月2日至3日展开的玉林站比赛。选拔赛的项目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参加比赛的有孔令辉、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等16名男队员和王楠、张怡宁、郭跃、牛剑锋等16名女队员。

  在4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运动员孔令辉、张怡宁等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

  据了解,两站选拔赛结束后中国乒乓球队全体队员将返京略做调整,然后男、女队分别前往福建厦门和河北正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并最后确定参加世乒赛的队员名单。

  本次比赛由桂林市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5日上午首先进行的是混合双打比赛。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海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