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隔德足协法庭再揪出“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04 河北日报

  德国足协体育法庭3月3日说,在震动全国的黑哨丑闻中,他们已经“毋庸置疑”地确认了另外一名“黑心执法者”。

  自从裁判霍泽尔被发现涉嫌参与赌博、操纵比赛,德国检察机关对霍泽尔执法的8场比赛进行了侦查,他们发现牵涉赌球和操纵比赛事件的裁判和其他人员远远超出了他们事前的预想。柏林市检察机关在月初宣布,根据霍泽尔提供的证词,涉案的裁判、球员和其余参与
操纵比赛的人员已由最初的13人增加到25人,被调查的比赛也增至10场。

  隔贝克汉姆打算“终老”皇马

  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日前表示,他已经不打算重返英超联赛,而想在皇家马德里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外电报道,贝克汉姆在接受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说:“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希望尽可能地将我足球生涯的黄金时间奉献给马德里。我想在这里退役。”贝克汉姆今年29岁。

  (均据新华社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