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坤、赵蕊蕊训练逐渐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04 河北日报

  新华社郴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伟民)新一届中国女排集训以来,两位伤员冯坤和赵蕊蕊便成了特别照顾对象,她们一直以休整为主。而在4日下午的体能训练中,主教练陈忠和开始让她们参与一些有相当强度的上肢锻炼项目。

  当天下午女排的训练依然以“做游戏”的方式进行。当队友们在场上斗得正激烈的时候,冯坤和赵蕊蕊则在一边借助器械做简单的运动。陈忠和不时过来给她们“开小灶”,指
点一番。

  在接下来的力量练习中,她们两人和队友一道进行负重深蹲。为了防止她们在训练中受伤,几名助理教练一直在旁保护。每次放下杠铃,冯坤和赵蕊蕊都在场内小跑一段,放松腿部肌肉。

  训练结束后,陈忠和表示,冯、赵两人现在还在调整阶段,至于什么时候能完全随队进行正常训练,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

  另外,接应二传周苏红在3日下午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当天下午她只在场边进行休整,并未随队训练。

  左图为国家女排队员赵蕊蕊进行扣球练习。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