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拓展训练球星乐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0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古南都酒店三层一间大会议室里,所有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拓展课,两个小时的课上笑声不断,分为南北两个队伍的球员们着实体验了一把合作的乐趣。

  最能体现拓展训练互帮互助的团体原则的就是“电网”这个小游戏,不大的网格要让队员们不碰触网子钻过来,别说这些人高马大的运动员来,就算是普普通通的人也不容易。
别看刘玉栋平常挺严肃,但这会儿也是颇能耍宝的人,他故意碰了一下网子,然后作出抽搐状地说:“哎呀,我触电了!”弄得所有人哄笑一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