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五牛客场顶翻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2005赛季中甲联赛在河南新乡开幕。开幕式表演匠心独运,尽显中原文化特色。然而,开幕式却遭遇意外的停电事故,致使中甲联赛不得不在一片漆黑中拉开帷幕。在随后开始的揭幕战中,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以1比0力克河南建业队。

  昨天的开幕式仅仅开始不足10分钟,现场突然发生停电,整个球场一片漆黑。赛事主办方不得不临时以焰火代替灯光,以保证仪式顺利进行,幸好这个小插曲没给现场2.5万球迷
的情绪带来影响,大约20分钟后,现场灯光逐渐恢复正常,开幕式也得以正式开始。来自登封少林寺的上千名武僧用中国功夫演绎了“少林足球”,营造出全新的赛场气氛,最后是具有河南文化特色的舞龙舞狮表演,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舞狮点睛后,宣布2005年中甲比赛正式开始。

  河南建业与成都五牛揭幕战进行得较为平淡。整个上半时双方射门寥寥。下半场直至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客场作战的五牛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号李振鸿罚出的任意球被建业后卫顶出禁区,五牛队员回敲门前,8号王羿禁区内凌空抽射破网。随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连续发起几次有威胁进攻,但均被五牛队一一化解,最终成都五牛做客一球小胜,取得联赛开门红,首轮中甲联赛的其余比赛将在今天进行。(刘大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棋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