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860队取得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4轮中,慕尼黑1860客场3比0完胜布格豪森,取得4连胜。此役后,多赛一场的慕尼黑1860升至积分榜第4,离升级区仅差3分。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周中训练中因天气寒冷,没有做好准备活动,导致右腿肌肉拉伤而未能进入这场比赛名单。

  本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开场顺利,前锋科洛马兹尼克在开场仅11分钟就先拔头筹。
其锋线搭档阿戈斯蒂诺在第58分钟扩大比分,后卫沙费尔在第82分钟的进球锁定胜局。赛后,对于1860队现在的连胜势头,邵佳一说:“有人说这都是上半赛季的运气留到下半赛季来用了,上半赛季是踢得好但赢不了,现在是踢得并不特别好,但就是能赢球。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许这就是风水轮流转,这回转到了慕尼黑,转到了我们俱乐部。”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