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赛三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6:26 北京晚报

  2005年CBA全明星赛,将于明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这是CBA全明星赛首次以南、北明星队对抗的形式举行,门票已经在3月1日售罄。以“篮球功夫”为主题的本届全明星赛,主要有三大看点。

  一看谁的功夫硬

  据负责CBA媒体推广的实力传播公司介绍,本届全明星赛、3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等都运用了广受青少年喜爱的FLASH动画形式,用武侠风格的感觉演绎篮球功夫。10名先发球员都有着代表自己“篮球功夫”的武侠名号。在争夺3分球、扣篮大赛冠军的过程中,都将展示各自的球技“功夫”。

  二看大侠公益心

  在本赛季开赛前,中国篮协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制定了“CBA与我共成长”公益计划,目的是通过推广篮球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到篮球运动中。本届全明星赛期间,部分全明星球员将专程去南京栗水县和凤镇希望小学,与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并把自己的篮球功夫传授给孩子们,与他们共享篮球之快乐。

  三看南北谁折桂

  CBA全明星赛还不习惯在比赛中当“托”做表演,而此次全明星赛又首次分成南、北明星队,故比赛的争夺有可能挺激烈,毕竟胜队的奖金比负队要多。有人分析,北区队内线实力占优,而南区队以外线功夫见长,比赛将是内线与外线的较量。

  本报记者孙保生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中国足球押宝2008“新混编国足”浮出水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