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边缘射手走红欧洲足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19 扬子晚报

  尽管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不少绿茵豪门已经开始实施收购球星的计划,为下赛季做准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段时间,那些欧洲联赛的中小球队中名气不大的前锋纷纷成为豪门收购的目标,这些前锋有的甚至只是在本赛季刚刚崭露头角,但是他们却获得了豪门的青睐,这也许可以看做豪门引援向实用性过渡的信号。

  德甲:英伦豪门争抢巴克利

  在本赛季的德甲中,尽管升班马比勒菲尔德仅列联赛第11位,但是队内的南非射手巴克利却以14球高居射手榜前列,巴克利也一跃成为德甲最炙手可热的前锋。目前巴克利已经收到了来自多家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召唤。据《天空体育》报道,英超两强曼联和利物浦都对巴克利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曼联主帅弗格森希望能引进巴克利顶替吉格斯,而利物浦则希望用他来顶替伤病缠身、状态不稳的科维尔。利物浦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克利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应该在更高水平的俱乐部效力,利物浦是他最好的选择。”老爵爷弗格森更是表示:“他可以随时加盟曼联,老特拉福德的大门一直向他敞开。”此外在德甲射手榜上以18球排名第一的纽伦堡射手明塔尔,也成为德甲豪门引援的目标。

  西甲:尼哈特进军斯坦福桥

  尽管皇家社会仅排名西甲联赛的第12位,但是队内的土耳其射手尼哈特的表现却异常抢眼,他目前已攻进了11球。尼哈特的特点是速度快,平均每场高达0.5球的入球率让尼哈特成为了皇家社会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之一。尽管名气不大,但是其精湛的射术已经让不少大牌球队垂青。西班牙的《阿斯报》近日就爆料:切尔西已经以1200万欧元转会费秘密签下尼哈特。虽然在西甲第24轮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尼哈特因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而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是据《阿斯报》透露,切尔西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就已经同皇家社会达成了引进尼哈特的协议,切尔西也依然坚持按原计划引进尼哈特,因为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十分欣赏这名朴实无华的高效前锋。

  除了尼哈特外,在射手榜上以15球和13球名列前茅的贝蒂斯巴西前锋奥利维拉与塞维利亚巴西前腰球员巴普蒂斯塔,以及迅速崛起的毕尔巴鄂年轻射手耶斯特耶成为巴塞罗那等西甲豪门觊觎的目标。

  英超:两大劲旅追逐约翰逊

  尽管升班马水晶宫在英超联赛中仅名列倒数第4,但是队内的射手安德鲁·约翰逊却是大红大紫,目前以18球排名射手榜次席,进球数仅次于攻进19球、排名榜首的亨利,此外安德鲁·约翰逊也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由于队内包括西塞、庞格勒与梅勒在内的多名前锋受重伤,加上另一名主力前锋巴罗什打算离队,因此利物浦正在考虑引进约翰逊。此外纽卡斯尔同时也将精力放到了追逐水晶宫的英格兰新国脚安德鲁·约翰逊身上。纽卡斯尔目前对约翰逊的最新报价是700万英镑。许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