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城秘鲁国脚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19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天有不测风云,昨天本报报道了九城厄瓜多尔外援因为国内足协不同意其转会,不能在今天与有有的比赛中出场,核心祁宏又因伤将缺席比赛的消息。似乎比赛胜负的天平在向有有这边倾斜。

  可昨天在九城适应场地的时候,记者惊异地发现,九城的外援前锋不仅没有走,外援的人数还从2名增加到了3名。特别是新来的前锋,背景相当显赫。他是秘鲁国家队现役的主
力前锋,他的搭档正是鼎鼎大名的拜仁前锋皮萨罗。而九城队中的厄瓜多尔外援的上场资格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九城已经弃用队中的乌拉圭后卫,今天与有有一战,将会派出双外援前锋。对于对手锋线实力的陡增,有有少帅胡云峰还是表现出一惯的淡然心态:“我们没有什么害怕的,本来实力就不如对方,又在客场作战,包袱不在我们这边。”

  承认对手实力强不代表认输,好强的老胡甚至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本场比赛我们会输。海南冬训、上海春训我们练得很苦,到了收获的季节了。当然,只要队员拼了,又发挥了水平,输球我不怪他们。”(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