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舜天迎来“罗萨”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19 扬子晚报

  今天,江苏舜天就将迎来2005赛季的第一场联赛。昨天,舜天终于确定了新赛季球队的外援人选。几乎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队中的老外援吉尔伯特最终被俱乐部抛弃,而罗德里格斯和萨米尔成了最后的幸运儿,成功与舜天签约。

  “罗萨”组合最后确定

  舜天队为了寻找合适的外援,先后考察了近10名球员。最终,包括上赛季签约的吉尔伯特,还有舜天旧臣罗德里格斯、上赛季天津泰达队的前锋加利、以及上赛季效力广州日之泉队的萨米尔在内的四名球员进入舜天队的视野。通过综合比较和分析,罗德里格斯(俗称大巴),以及萨米尔被最终留下。大巴的能力在2001年江苏舜天效力的一个赛季中已经得到了体现。萨米尔去年效力于广州队,虽然仅仅踢了半个赛季,但表现非常出色。不过,萨米尔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疑问,因为昨天刚刚签约,他的转会手续目前还在足协紧张地办理。

  “小黑”前途难料

  继南钢送走三年旧臣西蒙之后,江苏球迷又将目睹另一位江苏外援黯然离去。为俱乐部效力两年的舜天外援吉尔伯特离开球队已进入倒计时,而这位被舜天买断的津巴布韦国脚依然前途难料。

  在为舜天效力的两个赛季中,吉尔伯特屡屡扮演舜天队“救世主”的角色,他的进球经常起着扳平比分甚至逆转的效果。很多江苏球迷至今依然记得2003年舜天客场挑战甘肃天马的比赛中,吉尔伯特一脚60米开外的吊射技惊四座,这记世界波也让很多球迷喜欢上了这位被昵称为“小黑”的甲B最佳外援。两年来,“小黑”在突破、组织、助攻样样出色的情况下,还为球队带来了21个进球,可见技术全面的吉尔伯特在队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在今年中甲各队引援皆不大理想的情况下,球队的功臣且已被买断的小黑为何会遭弃用呢,许多江苏球迷为此感到不解和惋惜。这位舜天曾经的关键先生到底是被租借还是直接转会至今尚无定论。张昊 陶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