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胡云峰勇挑后腰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5:19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胡云峰要打后腰?这听起来更像一个玩笑!可现实确是如此,在昨天下午球队的分组对抗中,老胡出现在了主力方的后腰位置上。这样一匹在锋线上威力巨大的快马,去打后腰是不是一种浪费?更何况,老胡能否胜任后腰的位置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胡云峰对此却信心十足,他表示,他有他自己的战术思路。在外援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他有责任挺身而出。

  熟悉有有的人都知道,一直以来球队就缺一个强有力的后腰。针对“腰软”的现状,少帅胡云峰早在有有海南冬训期间,就把选外援的目标放在了后腰位置上。可惜天不遂人愿,经过了对几十名外援的考察,老胡发现自始至终没有一位外援符合他的要求。本着俱乐部要求的宁缺毋滥的原则,球队最终只在前锋线上签了一名外援。可大敌当前,球队里除了刚从舜天转会而来的许俊,确实没有一位拿得出手的后腰,到底怎么办?胡云峰在与领队吴海乐、助练徐冀宁商议后,决定自己挑起后腰重担。挑重担,必然要冒风险。对此,老胡说:“就算失败,我也不后悔。”(刁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