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大周末狂欢即将上演 CBA里里外外透出侠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2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金雪旦晚报南京今晨电昨天,经过球迷投票选出的本赛季CBA最具有人气的球员都聚集到了一起,一场盛大的周末狂欢正在上演。

  本届大赛除具备以往的娱乐性外,每个环节都体现着中国武侠“侠之大者”的内在精神和“篮球功夫”的外在武侠风格。2005年CBA全明星赛就是要为球迷呈现:中国的篮球联赛,中国的全明星娱乐。

  本届全明星赛,主题表现、三分大赛、扣篮大赛以及球员出场都创新地运用了广受青少年喜爱的FLASH动画形式,用武侠风格的感觉演绎了篮球功夫。据了解,先发的10位球员都有着代表自己“篮球功夫”的武侠名号。

  在大多数球迷心中,“武侠”是有着传统与时尚相互融合,且极具中国符号的文学形式之一。其实,球技也是一种功夫,一种由CBA全明星球员为球迷上演的独特功夫。如果把武林看作是那些身怀绝技的侠客行侠仗义的功夫校场,那么篮球赛场就是CBA全明星球员相互切磋球技的功夫舞台。

  本次比赛刘炜的武侠名号是“万里追风”,关于他的最经典表白是这样的:来去间迷蒙世人惊艳的目光,每一步都在孕育一个传奇,每一次都创造一个故事。NBA中国赛他曾将国王的战袍披在肩上,从那时起,他的眼中便有了一个更大的江湖,那里需要证明CBA追赶世界的步伐。他知道在大洋的那一边,他儿时的伙伴已成长为世界级的中流砥柱,他闭门苦练,等着姚明的每一次回来,去一道携手江湖,演绎中国篮球飘香的瞬间。

  煽情就是为了让你疯狂。今天下午,“万里追风”刘炜将参加三分大赛,明天他也是全明星赛南方队的主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