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拓展训练:大块过电网笨手笨脚 南方拼图有模有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22 新闻晚报

  特派记者金雪旦晚报南京今晨电虽然明天才是本年度CBA全明星赛最高潮,但是这个周末注定是最疯狂的。昨天上午,在球员们下榻的古南都大酒店上演了一场先期的南北明星大对抗,主办方为球员们安排了一场生动活泼的拓展训练课,最后南方队大胜北方队。

  过“电网” 易建联轻松过关

  一般大家都知道在拓展训练中,过“电网”是最考验智慧和集体力量的游戏。这个游戏不单要求队员之间要相互合作,而且越是瘦小的人越是沾便宜。这对人高马大的男篮运动员来说都不是小菜一碟,相比较而言南方队占有更多的优势。

  果然,由刘玉栋率领的南方队虽然刚上场时看见那么小的网格难免质疑一番,不过真的上了阵大伙可就顾不得那么多了,几乎个个都全情投入,那个时候队员的表情看上去都恨不得自己能够回到娘胎再出来的时候好瘦小一点。只见,在刘炜的指导下,易建联从旁边一个大网眼中顺利穿过,一脸坏笑,似乎在说,“你们看,我这么轻松就过来了,要好好学习我哦!”

  这个鼓励果然有效,唐正东、朱芳雨,就连刘玉栋都顺利过了关。轮到北方队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巴特尔就像座大山一样让队友们犯愁,大家按着大巴的块头比划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一个最合适的网眼给他,看着大家都很无奈的样子,大巴倒是勇敢很多,一幅“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样子。在大家你一句“大巴,趴下”我一句“大巴,小心”之下,大巴终于顺利过关,排除了最大障碍的北方队显然一片坦途,个个都过了关。不过由于用时过长还是输给了南方队。

  玩拼图 南方队技胜一筹

  不知道是不是南方人天生心灵手巧,而北方人总是给人粗枝大叶的感觉,在昨天的拼图比赛中也是这般景象。拼图游戏是这样的,每个人的面前都放着一堆各种形状的拼图块,但是,每个人面前的拼图都是不足以拼成一幅图的,必须要相互配合,交换才能拼成图形,南北两队拼的图形最多的队取胜。

  一帮大男人估计过了5岁之后再也没有玩过这么幼稚的游戏,看着手里的拼图块双眼都直了,都觉得自己需要的那块肯定在别人的手里。看着南方队有模有样的,北方队的小伙子就开始着急了,焦健看着王博手里的拼图块大吼,“拿来,那是我要用的,快给我!”不想,这个时候参与抢夺的还不止焦健一人,大巴也参与了进来,“那个是我要的,跟我拼的这个颜色刚好相配!”结果北方队光顾着抢来抢去却浪费了大把时间,不出意外地败给了南方队。

  在昨天拓展课的各个比赛项目上,南方队差不多都略胜北方队一筹,不知道明天的全明星比赛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情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