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偏激球迷提出换走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3:2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从全明星前八连胜到全明星赛后的5战4败,火箭最近又陷入了一个低谷,尤其是在季后赛日益临近的时候,火箭的这种状态也让火箭的球迷们忧心忡忡,在近期火箭官方网页的球迷论坛上每天都有球迷在为火箭出谋划策,最极端的球迷甚至提出了将麦蒂换走的设想。北京时间昨天,火箭专家克郎奇回答了球迷的提问。

  球迷吉利纳迪:我认为麦蒂并没有给火箭带来什么,不如把他换到猛龙队算了。

  克郎奇(简称克):先回忆一下麦蒂的35秒投中13分传奇吧,谁给火箭带来过这个?如果愿意,我还可以举出很多场麦蒂单枪匹马、力挽狂澜拯救火箭队的例子,尽管他不能保证每个夜晚都有如此表现,但谁也无法替代麦蒂在球队体系中的作用。

  球迷瑞塔:你认为火箭还需要一个更大型的交换才能走入正轨吗?

  克:难道你认为火箭还需要更换核心球员吗?当然,如果能在其他位置进行修补,比如说弄来一些角色球员,那样也很好。

  球迷阿亚:你认为火箭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能走多远?

  克:走到哪里都有可能,难道你没有看到他们打出八连胜时的状态吗?在四月、五月甚至六月,火箭不是没有过关斩将的可能。自从1995年夺冠以后,火箭再也没有接近过总冠军,但至少本赛季是他们走的最近的一次。

  球迷理查德:你能告诉我一些姚明和麦蒂相处的内部消息吗?我非常喜欢看到他们俩都爆发的比赛,那样的话,NBA能和火箭较量的球队就太少了,但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克:你的问题很难回答,姚明在某些方面作用很大,但在另外一些方面,他的作用就不是那么明显。他和麦蒂正在彼此融合,我认为他们都在努力让自己适应对方,并且每场比赛都在前进。数据告诉我们,他们俩仍然是联盟屈指可数的得分组合(麦蒂场均25.4分,姚明18.4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