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网球赛亚大区中印之战中国队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记者高凯)中国男子网球队选手孙鹏今天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首轮比赛中出师不利,连输三盘负于对手、印度人曼卡德。孙鹏的队友王钰也暂时落后于对手,中国队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二十一岁的小将孙鹏目前排名世界男单第三百三十七位,他曾于二月初在美国佛罗里达一站卫星赛打进男单第三轮,此番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他的对手是二十五岁的印度球员
曼卡德,世界排名三百零一位。由于孙鹏此前还从未正式出战过草地赛事,这一战他打得十分艰苦,除了在发球这一技术环节上能给对手带来一点威胁,孙鹏在场上十分被动。

  在首盘破了对手一个发球局后,孙鹏很快就失去威胁力,以五比七、三比六和二比六的比分败下阵来。

  中国网球队教练谢昭赛后表示,中国网球队自去年由戴杯B组升上A组后,遇到的都是亚洲实力较强的对手,这次能跟印度队比赛,主要目标还是定在“争取取得好成绩”上。

  在此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来自天津的左手将王钰,对手是二十一岁的阿姆利特拉杰。在首盘王钰三比六落败后,比赛因雨中断。

  第二日,王钰将同队友朱本强合作,挑战实力强劲的佩斯/布帕蒂的印度男双雅典奥运金牌组合。本次亚大区一组的优胜者将获得明年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的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