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马想要个“小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0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抽脂手术”的风波才刚刚过去,“麻烦球王”马拉多纳又打算在自己的身上动刀子了。日前,一位哥伦比亚医生宣布,未来几天内,老马将决定是否进行一项“缩小胃部容量”的手术。

  宣布这个消息的医生名叫霍尔古因,他是喀他赫纳市一家医院的主管。目前,马拉多纳就在哥伦比亚的这个海港城市里。霍尔古因医生透露,马拉多纳现在的身体情况不错,血
压还有点高,必须服药抑制。这也就是说,老马的身体能够承受手术带来的风险。

  这种“缩小胃部容量”的手术学名叫“网胃术”,它是通过减小胃部容纳食物的空间、绕过部分小肠等方法来促使一个人的食量变小。对于人们视线中那个始终“圆滚滚”的马拉多纳来说,“网胃术”也许还真是节食、减肥、塑身的快速方法。(生活报)

  作者:李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