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返热火第一场 莫宁甘当拉拉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2:05 黑龙江日报

  在北京时间4日上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热火队在伤愈复出的奥尼尔的带领下,以106比90的大比分优势狂胜主队网队,成为网队三连胜的终结者。阿朗佐·莫宁再次穿上了热火队的队服,在最后的垃圾时间里出场2分19秒,与两个月之前将他交换出去的网队重逢。

  “今天我没有得到太多嘘声。”赛后莫宁边擦脸上的汗边说,“我不是他们应该‘嘘’的那个人。”2002至2003赛季之后,莫宁第一次穿上了热火的队服,出现在热火队的球员
席上。在北京时间4日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莫宁就像是一个拉拉队长,每当热火队表现出色时,莫宁都会兴奋地为之欢呼,特别是在热火队发威的下半场中。

  重返赛场的奥尼尔在比赛中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左膝上的伤病似乎没有过多困扰他。“我的膝盖感觉挺好的。”奥尼尔赛后笑着说,“上周膝盖受伤后,主教练让我好好休息几天,所以我照做了。”(生活报)

  作者:刘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