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叛军杀奔罗马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罗马VS尤文图斯

  3月6日 03:20 广东卫视直播

  作者:刘佳伟

  周日在奥林匹克球场挑战罗马,下周中又要在阿尔皮等待皇马的挑战,这是两场尤文图斯绝对不敢怠慢的比赛。在罗马身上丢分将被AC米兰拉开分距,而如果不能两球战胜皇马,将预示着尤文告别冠军联赛,这两个结果卡佩罗都无法接受。

  罗马将士:惩罚叛徒

  “永远不去尤文图斯!”卡佩罗曾经在去年信誓旦旦,但是去年夏天他却自食其言投奔了都灵。周中,卡佩罗将带领着埃默森、泽比纳等一众叛军回到奥林匹克球场。可想而知,火暴的罗马球迷绝对不会给他们好果子吃。罗马球员在赛前就统一了口径:战胜罗马,不但是挫败一个传统劲敌,更是惩罚卡佩罗和埃默森这些叛徒。

  与卡佩罗积怨最深的就是罗马队长托蒂,在卡佩罗离开后他如此形容卡佩罗在罗马的功绩:“与其说卡佩罗为我们赢得了一个联赛冠军,不如说我们输掉了两个联赛冠军。”卡佩罗在罗马任职时曾经让德罗西等年轻球员亲近埃默森而疏远托蒂。此外,身材矮小的蒙特拉也在卡佩罗任教时倍受冷落。本赛季积了一肚子火的“小飞机”用不断的进球在教训卡佩罗:我才是罗马最锋利的尖刀!在决战来临前,复仇的火焰弥漫了整个罗马城。

  433 VS 433

  罗马惯用的武器就是三叉戟,托蒂、蒙特拉和卡萨诺的状态都处在高峰期,本轮面临大敌,德尔内里自然不会放弃这三个火枪手。中场德尔内里最有可能使用的组合就是佩罗塔、达科特和德罗西。罗马的后防正在日渐成型,帕努奇、费拉里、德拉斯和库福雷的搭配已经让罗马尝到了甜头,估计更换的可能性也不大。

  尤文图斯依靠他们的三叉戟在“黑色二月”里获得了仅有的两场胜利。本场迎战罗马,卡佩罗预计将继续派上萨拉耶塔、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皮耶罗,特雷泽盖虽然已经随队训练,但是为了备战周中的另一个强敌皇马,法国人将坐在替补席上。
意甲:叛军杀奔罗马城(图)
托蒂(右)渴望带领罗马将士剿灭“叛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