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没考虑过到国外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1:35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女排名宿郎平已经正式执教美国女排。日前正在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率队集训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没有考虑过到国外执教。

  当记者问陈忠和如果哪天不再担当中国女排主帅了,会否像郎平一样到国外带队时,陈忠和首先露出了他那招牌式的笑容,他摸着头发说:“这个问题我还没有考虑过,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将中国女排带好,实现2008年的目标。无论什么时候,国家有需要,我就留下,
其他的就没多想了。”

  陈忠和可谓深谙教练之道,他说:“很多人都劝我说教练的命运都是以失败告终的,到头来什么都没有,但我并不这么认为,率领中国队我是义不容辞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人来说千载难逢,我只能做好。”

  另一方面,陈忠和又表示,他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中国教练能到国外带队,这是全体中国人的骄傲。

  至于已成为美国女排主帅的郎平,陈忠和说,他们场上是对手,但场下还是朋友。如果比赛中两队相遇,双方必定会竭尽全力,以实力取胜。

  (晓健/编制)

  ??脸?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